淋雨

“我不过是一个爱好写作的旅人。”


=淋雨,苦逼学生党。
过激金吹。万年拖更all主角老咸鱼。关注前见置顶谢谢。专业挖坑不填。
常年不在线,灵魂出走中。
白嫖怪退散。

【海盗团金】我的人鱼大姐姐怎么变成男的了?

【海盗团金】我的人鱼大姐姐怎么变成男的了?

1.ooc满天飞

2.是老福特100fo点文w(1/3) @安安自闭了

3.是沙雕人鱼pa,我也就只会写沙雕文了。(瘫)

4.人鱼海盗团X王子金金

5.有微量除海盗团外的其他人X金

6.没有文笔。

以上。

人鱼,一种美丽而又神秘的种族,在大多数人的三观里人鱼一般都是长发飘飘,欧派为D,身材极好的美丽小姐姐。

我们的金在还没遇见人鱼前也是这么认为的。

今天本来是金的15岁生日,他本应该在华丽的城堡里享受着生日带来的快乐,但他却一时脑抽(不是)想在皇家游艇上过这次生日。

然后船好巧不巧的沉了。

他也好巧不巧的被路过的人鱼救了。

初吻也好巧不巧的被人鱼抢了。

不过金的初吻本来就是想献给美丽漂亮的大姐姐的。

但这人鱼是男的啊!!!!

金的三观在他见到救自己的人鱼“小姐”的时候崩塌了。

这一定是个梦,这一定是个梦……金在心里疯狂的碎碎念,希望自己能回到自己温暖的大床上。

“喂,小鬼,醒了就别装死。”一道带有磁性的男声传入金的耳朵里。

“雷狮老大,要不让我把这小鬼打一顿吧!看他还敢不敢装。”又一阵与前面那个人截然不同的声音传入金的耳内。

“我,我起来了!”听到有人要打自己的金当机立断的选择不再装死,然后就发现自己被四个长着鱼尾的大汉围着(不是)。

金:我的美人鱼呢?我长发飘飘,欧派为D,身材极好的长着鱼尾的美丽大姐姐呢?(三观崩塌)

然后便有了美男鱼说话前的那些东西。

别问我为什么是美男鱼。(你特么)

“喂,小鬼你叫什么。”带着星星头巾的黑发青年恰起金下巴的问道。

金对上美男鱼(划掉)青年的紫瞳,和格瑞的好像啊……金不禁想起自己的发小格瑞,然后身上的一阵酥麻就把他从回忆里带了出来。

“小鬼,你是听不懂人话吗?”青年掐着金的手又用力了几分,好似要把金的下巴捏碎。

“我,我叫金!”

“哦豁,叫金是吗?”青年松开掐着金下巴的手,绕有趣味的看着金,然后转身离开,“佩利,把他绑回铃角号。”

大哥,能放我回家吗……金不禁流下了根本不存在的(划掉)眼泪。

然后金就在海盗团过上了性福的生活。

可喜可贺,完结撒花……

个屁。

几个星期后,当金的姐姐秋也就是登格鲁国的女王知道自己的宝贝弟弟被雷狮海盗团的人抢走后,大发雷霆,命令格瑞,安迷修等人将金夺回。

然后金就又被海盗团抢走了。

然后金又被格瑞他们救回来了。

然后海盗团又把金强走了。

金:mmp

最后雷狮海盗团的各位以“公平竞争金”的名义把金送王宫,并且以“雷王星三太子与他的属下”的名义赖在登格鲁国不走。

从此金就真正的过上了性福快乐生活,可喜可贺:-D

——————end

越码越发现自己码不下去了:-D



评论(4)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