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

“我不过是一个爱好写作的旅人。”


=淋雨,苦逼学生党。
过激金吹。万年拖更all主角老咸鱼。关注前见置顶谢谢。专业挖坑不填。
常年不在线,灵魂出走中。
白嫖怪退散。

【all金】反派养成计划(5)

【all金】反派养成计划(5)

1.cp为all金,如有不适请自行避雷。

2.ooc满天飞。

3.没有文笔。

4.欢迎挑bug。

5.是穿越重生系统梗

6.把以上5条重复3遍。

7.配(主)角金x反派F4(没错没有煤老板),雷狮海盗团,主角小队和黑金

8.本文又名《反派大佬们的小娇妻(x)》,《今天的反派大佬们追到暗恋的人了吗?》

9.秋姐转性,黑金称作银并且是金宝弟弟。

以上。

『宿主,你现在有3个选择1.回到反派二号旁边,2.随便找个客房凑合睡,3.回到自己房间和反派一号待在一起,选择一个吧( ˘ᵕ˘ )』【回到反派二号身边是不可能了,随便找个客房睡风险有点大,要不就去找反派一号吧,还能随便刷一下信任值。】分析了一下后,金果断的决定去找被遗忘很久的格瑞,【对了,系统,我的房间是哪个?】『在前面从左往右数的倒数第二个房间就是了(∗❛ั∀❛ั∗)✧*』

“咚咚。”金敲了敲房门以提醒格瑞自己回来了,但他并没有听到回应,便小心翼翼的打开门,说:“我进来了。”

床上的人依旧乖乖的坐在那里,手上拿着一本厚重的书,见金进来他便把书合上,“你自己拿了本书看呐。”金拉开椅子坐下来,尝试找一下话题。

“嗯,你太慢了。”格瑞用最简洁结束了话题,接着看书,气氛陷入了沉默。

【系统!】金向系统疯狂求救,『宿主,你……自求多福吧。』【系统你不爱我了!】我们的金又一次被垃圾系统抛弃。

金:我可以投诉吗?

一边的格瑞放下书准备睡觉,“金,你要一起睡吗?”“不了不了,我打地铺就可以了,床就让给你睡吧。”金连忙拒绝,毕竟和一个相处不久的人同床共枕真的不太合适。

经过一番收拾,两人都双双躺下。

啊,在自己房间里打地铺的感觉真好。金不禁吐出一口老血。

许久,系统的提示音响起,『叮!反派一号信赖值+10,目前信赖值为:15,请宿主再接再厉(๑•̀ㅂ•́)✧』【垃圾系统,你回来啦。】『嘤,宿主骂人家垃圾,人家好伤心(つД`)』【垃圾系统,每次有事都扔下我一个人。自己跑了。】『宿主,人家是第一次做正式系统啊嘤嘤(;д;)』【?!第一次?!】『没错嘤,之前系统都是做副系统负责颁布奖励的嘤( ´•̥̥̥ω•̥̥̥` )』【行了你个嘤嘤怪,下次不许再跑了!】『好的宿主嘤,没问题宿主嘤(つД`)』

“唔,妈妈……”原本在床上安静的格瑞突然蜷缩起来,嘴里时不时嚷嚷一些听不清楚的话。

【系统,他是做噩梦了?】『去吧,宿主!去帮助他消除噩梦!( ͡° ͜ʖ ͡°)✧』【??不是要怎么消除他的噩梦??】『用爱~(•͈ᴗ•͈)』【……垃圾系统】『嘤,(   :∇:)我太难了』

金小心翼翼的爬上床,“爸爸……”格瑞的脸上露出了很痛苦的表情,似乎要哭了出来。

金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做噩梦都是哥哥抱着他唱歌才好的。

所以我要抱着这个人唱歌?!

没关系,大丈夫能屈能伸……我好像在哪说过这句话?

金缓缓的钻进被窝抱住格瑞,轻声地唱起了小时候哥哥唱给他听的歌。

“黑黑的天空低垂~

亮亮的繁星相随~

虫儿飞~

虫儿飞~

你在思念谁……”

格瑞的表情有所缓解,似乎很喜欢金唱的歌。

『宿主!从今天起系统就是你的小粉丝了1555551(つД`)』【哼哼,看到我的实力了吗?】『宿主你超棒的!(゚⊿゚)ツ』【是吧~】

此时此刻夜还很长……

——————bct

草,我好久没更新这个了,100fo点文我也还没码完淦。

我结尾好垃圾。





评论(6)

热度(211)